nicikho

丢图和平日心情杂烩专用,欢迎交流认识^o^每天努力做的最好!!

大正パロ

大正罗曼的背景下的QN春故事。(清水)
这个paro的灵感是双子唱的夢桜之后想的,可以推荐去听柿チョコxバルシェ的翻唱版本
先说下这里历史算是不是很好的人,虽然写这个也是参考了资料以后写的,但和时代背景还是有些偏差,见谅...
尽量是避开ooc按照角色原来的性格写的 其实这个题材都是前两年就想好一直懒着最后没填这个坑,今天就起码把基本的设定丢出来吧(
噢虽然我码了这么多但是真的写完就忘记了...而且文笔太差心情不好会删x

人物:
七海春歌:豪宅的千金大小姐
美风蓝:战争时的遗孤,被岭二收养
黑崎兰丸:原为黑崎家的嫡长子,因为经济动荡家族没落后做着春歌的护卫工作
寿岭二:收养着美风蓝,爱慕春歌
卡缪:和春歌有着政治联姻的关系,侍奉着女王


蓝线
1920大冬的季節,春歌被醫生告知患上肺结核,需要靠静养靠药物维持身体。
看著自己大宅樓下的光禿禿的櫻花樹,不禁感嘆起是否還有機會能見到明年樱花的滿開之時。然後看見樹下有位藍發少年倒在了下面。
春歌快步走到了樓下扶起了這位少年,發現他只是睡着了身體並無大礙。外面寒冷,就邀請他到屋裡作客。
蓝告诉了她自己的名字,還有他是在以前戰爭被拋棄的遺孤被收養的。
之后的每一天,他都在同一地点来到那棵樱花树下,很巧合地可以和屋中的春歌四目相对。
在日后逐渐的交谈后两个人产生了感情,蓝告诉岭二自己很喜欢春歌时岭二叫他不要跟大小姐走得太近,他非常不高兴。
在有一次和春歌在约会时看到她咳嗽咳血時才知道她得了肺结核。春歌说想和他在一起不想被束缚在那个像鸟笼一样的家中。她向往着自由的生活,如果可以、想和蓝在一起。
蓝下定了决心背着岭二到豪宅帶春歌逃離了那個豪宅,身无分文的两人開始到處旅遊。
春歌的願望是最後能和蓝一起欣賞滿開的櫻花,蓝帶著她往櫻花最早盛開的东京走。
在1922三月底时,他们来到了东京,春歌这时的身体已经很难站起来了,但是有着蓝在旁边一直的鼓励她很坚强的保持着自己的意识。
最後和自己的愛人一起鑑賞到了盛開的櫻花,春歌幸福地沈睡在了他的懷中...

还有NE的话就是在恋爱度不高的情况下触发,两个人回归到了自己的生活的原点到了平行不会相交的线路。

↑设定其实就这一条是BE,然后剩下的三个人因为防止影响主线都是在和蓝恋爱值不高的情况下开始的↓

兰丸线
結合沒落貴族的設定。在战争前和七海家差不多的地位,但是後來1920年的經濟動蕩以後家庭就四分五裂,自己沒有了地位和名聲就去做了春歌的貼身護衛。
在面对对方家族盘问底细的时候不肯道出自己的身世。七海家庭中的成員都反對聘请这样底细不明的人,但是春歌觉得兰丸一定有自己的隐情還是出於好心接受了他让他做了自己的护卫
在日常生活中,虽然兰丸平时都不喜欢理睬自己的主人,但是交给他的任务还是会全部完美地做好。
后来在其他人都不在只有两个人独处的时候,他告诉了春歌自己的身份。但是两个人并没发现门外有人偷听到了。
然后这里引入旁人角色(七海家的年历很久的下仆),他先告诉了春歌的父母兰丸的身世,并欺骗他们他来这个家要背地里搞垮七海家。
春歌父母不顾春歌的阻拦把兰丸逐出了家门。
在大雪的一个深夜,下仆派人搶劫掃蕩了七海家,掠夺钱财、把春歌當作人質逃了出去。
在逃到了一个酒库地下室后,春歌遭到了残酷的对待(-),自己又是有病在身身体虚弱也不能逃走。
在已经绝望之时听到了自己身边的人被放倒的声音,抬头一看发现是孤身一人来搭救的兰丸。
他帮助春歌解绑,抱着虚弱的春歌准备逃离时发现已经被包围了。
他把春歌护在了自己的怀里,然后跟她告白说自己一直都喜欢着她,虽然是最后了但是要守护着她到最后一刻了。
在破晓之前黎明的后一秒,巡警突然出现了救下了兰丸和春歌两个人。
兰丸看到远处岭二依墙靠着往他们两人看着,然后之后就离开了。
事情发生后,兰丸把春歌带回了家中又重新做了护卫的工作,也悉心地呵护她养病并和她定下了终身的誓约...

卡缪线
卡缪的设定是英国人,女王的伯爵。和春歌是为了维护兩國友誼啊嫁出豪宅的设定(揍。以之前兰丸线的下仆的阴谋为起点,這裏也是策劃好的。所以就辍使春歌的父母讓大小姐嫁去國外。
春歌本來並不喜歡卡繆的,都是政治上的立場角度考慮的对于婚事还是犹豫不决。
但是卡繆的執事mode一直都甜言蜜语,还说国外的医疗条件很好一定有机会可以治好她的病。
一个月中会从国外忙完公事赶回来好多次陪春歌出去散步散心。大小姐对于这种爱不久淪陷後就答應了這項婚事。
仓促地来到了国外后,身边都是讲英语的外国人,她没有办法好好交谈,卡缪就把她放在了家里让她在家好好养病,每周都会请私人的医生来检查她的身体。
春歌却發現丈夫一直出門不怎麼回家,而且對自己的態度也愈發冷漠。她身體不好基本靠藥物在維持著。
觉得卡缪平时一直在背着她偷偷摸摸地做着其他事,而且在家中还能觉得有其他人在监视她。
心中的疑惑和不安日益扩大,春歌尝试在丈夫在家的日子跟他说,但是他显得有些不以为然没当回事。
有的时候在家时当卡缪收到女王的命令时,不管在什么样的情况下也会抛下她第一时间赶去宫殿。
终于春歌受不了卡缪的这个态度,她想念起了在日本的生活、在日本的父母和朋友。
在卡缪不在家的时她就整理好行李偷偷跑回日本了,但是回去以后也是无依无靠,她找不到了以前的家、身边也都是陌生人。
另一边卡缪在回到家以后找不到春歌后也急疯了。他四处打听春歌的下落但是都说没有找到她。
最后他想到春歌可能回去了日本的家,就去了她以前住宅的地址去找。
当时日本是下雪天,他到了那个地方后发现春歌一个人倒在了厚重的雪地上。他把春歌带去了医院,还好救回了她的一条命。
春歌醒来有些不可置信地看着眼前的人,卡缪不再隐瞒告诉了她所有的实情:对女王的绝对服从、还有身处在外但是一直都在暗中保护她的安全。
误会解除后,他告诉春歌现在可以做手术来治疗肺结核了,但是有着很大的风险性。春歌说她相信下一次睁开眼睛还能看到最心爱的人,下一次也能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岭二线
这里的岭二设定是16岁和春歌8岁时曾经相遇过的玩伴。在小时候春歌说以后想要做岭二的新娘。岭二也是在那时一直都是爱着这个女孩未来也想守护着她
后来战争的原因寿家因为家中的决定就搬出去了。春歌随着时间的流逝也忘记他。
1920年时,10年的时间过去,他又带着蓝回到了以前的这片土地寻找春歌。
在默默地守望中他发现收养的遗孤喜欢上了她。蓝在带春歌来见面时虽然他一眼就认出了她,但是春歌好像已经不记得他了。
他暗中嫉妒,不想要蓝和春歌在一起,但是又不敢坦诚道出自己对春歌的思念,害怕遭到拒绝伤害到彼此。
对她的态度他又回到了10年前向大哥哥对小妹妹一样的怜爱、他尽量掩饰那份炙热的爱慕之情。
(就想到这里为止后面不知道怎么写了orz...)

评论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